瑾年

沙雕新人一枚,想写那啥文但是不确定有没有这个能力

我试试能不能行之杀手与戏子后续

过了一会在叶修的推拒下,依依不舍的松开了,旋即,在叶修刚喘几口气后又亲了上去

  似乎过了一个光年又似乎只过了几秒钟,如果不是外面忽然的枪声恐怕两人能吻到世界末日,周泽楷放开了捧着叶修后脑勺的手,看着叶修不住的喘息,红着脸唾液顺着嘴角滑下的样子,眼神微微的暗了暗,然后手想下钻进了叶修的领子里抚摸着叶修的锁骨甚至扯开戏服,看着那胸膛上的两片茱////萸因为凉风的刺激颤悠悠的挺立了起来,他的手指不由自主的夹住了那两个小小的珍珠惹得叶修惊/喘/////了一声,周泽楷笑了,然后不顾似乎觉得他是要来真的的叶修的阻挠将整个戏服撕下,想了想垫在了叶修身下,看着自己梦寐以求多年的信仰一丝/不挂的躺着甚至因为之前的情////动而身体微微抽/////搐的样子,周泽楷本就肿////痛///的某个部位更加的难耐,他慢条斯理的解下了衣衫,现在他们都是一丝/////不挂的了。

   周泽楷自从明白自己的心意后就有意无意的搜集了关于男子与男子之间的事情。他知道,如果直接会让叶修很痛//所以要让他情////动所以他伸出来一根手指缓缓进入那曾经在梦中让他发狂而他现在终于即将如愿以偿的地方。紧!除了紧就没有什么更好的形容词了,从未被人触碰的地方在周泽楷的触碰下推拒着他的进入,而叶修的神情很是奇怪,似痛似嗔,看着很难受但是他下意识收缩的举动让周泽楷放下了心继续动作了起来,他继续缓缓的向里抚摸扣弄,终于在触碰到了一个奇怪的凸/起后叶修的身子开始抽搐嘴里也发出了美妙的动听的/喘/息,然后射了为了让爱人放松而坐在身边的周泽楷一脸,并不xingshan反而有些奇怪的清香,看着叶修因为欢愉过一次而流水的后x,他缓缓的将自己的巨大一点点挺紧,难以置信的紧密!虽然手指已经感受了但是当用那里去感受时更加的细致,甚至内/壁的细小绒毛都会让这场xing事更加欢愉他觉得他要控制不住心里那头叫嚣着要吃干抹净的野兽了,于是他一纵身挺了进去,虽然已经有足够的润滑了,但是后面从来没开发过的地方突然的被填满还是让叶修发出了一声痛呼,但随后,二人双双沉沦于这场x的享受……

   阿修,这样叫你可以么?我终于得偿所愿的把你压在了我的身下,阿修,我想把你娶回家,我想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我。。。。我想做很多很多。。。但是一到嘴边就说不出来“啊……修……我……”“咳,泽楷对吧?这样叫你可以么,叫我阿修吧,既然关系已经发生了,不知道你接下来想做什么?”“我……负责……娶你”“哦~娶我一个戏子?你确定?这样合适?你家里人不会同意的吧?”“不,没有,他们,死了,孤儿”“你的意思是没人管你你是孤儿?”“阿修,在一起”“嘛,罢了罢了,都已经让你这个小坏蛋得逞了那就答应你吧”

        后    续(与本文无关,纯属周叶婚后脑洞)

“阿修,这个,给你。不动,带上”“嗯?你给哥带了什么?”某天,已经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很久的周·宠夫狂魔·泽·我就是要把全天下最好的给他·楷兴致冲冲的跑过来抱住叶·周泽楷专宠·修并且蒙住了他的眼睛然后扬言给他带了礼物要求他带上,等周泽楷把他的眼罩摘下,叶修发现那是一个猫耳发卡,不知用了什么高科技上面的猫耳会随着佩戴者的动作左右移动,他看着婚后愈发的天然黑的老公笑了笑忽然想到了一个歪点子“嘛~小周~欢迎回家,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理所当然的我们撩过头的叶先生又被一撩就脸红的周先生抱到了房里了,至于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不过根据知情人知名不具的某话唠表示老叶一整天都在床上躺着生活愈发的堕落,周泽楷就不应该那么宠他【此处省略两千字,由于话太多被打晕然后被喻文州拖下场】


评论(2)

热度(4)